【夢境寓言】夜空的星星

 
 
很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做夢境探索
偶爾帶小型工作坊,也蠻甜蜜的
觸發心靈裡面跟象徵玩樂的熱情

「仰望深藍的夜空, 三顆星星超級亮著, 咻地往下墜,鑲嵌在路牌上......」

夜空中的星星是願望
星星往近在咫尺:奇蹟,與大宇宙的連結
星星往下掉,彷彿瓜熟蒂落、水到渠成,意味著時機成熟
......

夢者:
就在作夢的第二天,透過參與一個活動,獲得非常大的啟發,是願望落實。
我的孩子本來因病弱需要我的照顧,突然表現出能夠體貼我照顧我的狀態。
在夢醒的當天,我吐了,嚴重感冒。

所以
星星降臨的確是願望成真,的確意味著和更高力量的連結。
同時象徵「眼冒金星」,是暈頭轉向身體不適。

我們大笑,好貼切有趣豐富的象徵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