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境寓言】數讀,解生命的題





我很喜歡玩數讀,沒事的時候就拿著我的平板解題
作夢的前一天,我想著要戒掉這個癮。

夢境

我一直在解數讀,注視45之間的格子,直到醒來。

打開隱喻

這個形狀好像一條魚,尾巴的地方是「2
魚的尾巴是做什麼的呢?控制方向,跟幫助魚前進的
前進的方向似乎與數字「2」的精神有關
2」說著注視、平衡

我在夢中記得最清楚的數字是45還有6,我找45之間的答案,6是線索。


4」提示家和責任,「5」尋求解脫,正找尋的是「4」跟「5」之間所需要經歷的路徑。
線索是「6」,關於愛以及療癒
九宮格裡還需要什麼數字呢?要找回來的是:139
1」邀請我回到自己身上,看重自己的意志,「3」鼓勵表達,「9」說著某個情況到達臨界點了。

一個畫面,說完了我心裡的掙扎


一直以來我在家鄉照顧著爸爸,兄弟姐妹習慣我就在這裡,讓他們不必費心
最近我和朋友在另一塊美麗的土地上要開始實現理念,展開新的生活,這是我一直想要的耕作與創造。
兄弟姐妹有怨言有不安,我的確很牽掛。

神入夢裡

我就站在45之間的空格,看著我的家鄉,它小小的感覺侷限,後腦勺長出一隻眼睛,望著廣闊的土地。
我對妹妹說:「我要做我自己,你也要努力的做你自己,我們得去創造看看,讓生活有所不同,不是委屈的承接媽媽的位子,孝順與愛可以有更多方式......。」
我眼前那小小的房子不見了,變成一團光……

讀夢,你可以深深地同理自己,從它的擁抱裡得到力量。